生日不配吃蛋糕

丢下我离开的,请不要回头,慢慢走,向前看。

【莲理枝】约为爱情(2)

逐梦演艺圈,炒CP而假戏真做,双双坠入爱河的莲与枝,全程甜滋滋,hehehe噢!

正文

在利益的驱使下,目黑莲和道枝骏佑虽然相处时间不长,却已经感觉认识了几十年。尤其是命运般的同床共枕之后,道枝骏佑对前辈的吐槽愈发大胆了起来。


“目黑莲,你晚上睡觉能不能不要把手扣在我腰上。我昨天一晚上都感觉自己的腰好沉啊。”


“道枝骏佑,你搞清楚,是你先手脚并用的缠在我身上的,你缠得那么紧,我都没法呼吸了。你根本就是把我当成你床上的毛绒公仔了吧小坏蛋。”


目黑莲一脸幽怨,扭扭脖子,搞笑,自己昨个晚上可是被道枝骏佑上上下下摸了个遍,偏偏小朋友睡觉不老实,他被道枝骏佑整个人黏在身上,想抽出身子还被缠上,他挪一点道枝骏佑贴过来一点,眼看着就要掉在地上,干脆脸皮也不要了,一把捞过睡得昏天黑地的道枝骏佑搂进怀里,用双腿扣住他的细腿儿交缠在一起,把人按进自己胸口,一手掐住道枝骏佑的细腰,就这样贴合着入睡。


大概是房间空调温度太低,这么搂着抱着两具身体倒是越贴越紧,谁都不愿意松开。


两个人首次合体两箱一项采访,就引来了大小媒体争相报道。镁光灯闪烁,众人议论纷纷。新人演员目黑莲和刚入行的小菜鸟官宣恋情,而且还都是男生,这得是有多爱。再看看一黑一粉穿着西装的两个人,目黑莲俊秀高挑,道枝骏佑柔美可爱,也算是般配。


于是长枪短炮的采访怼到二人面前,目黑莲轻轻拨开差点戳进他嘴里的话筒,在心底翻个白眼。


老子拿了最佳男配的时候也没见你们那么积极。


“请问您们二位是什么时间开始交往的呢。”


其实两天以前。


目黑莲故作深情,温柔的看向道枝骏佑。道枝骏佑面对镜头,还是有些胆怯,于是依偎在目黑莲身边,安静的看着目黑莲。这一举动真的是妥妥的文静内敛小娇妻依靠安全感十足的爱人,记者们大呼磕到了。


也许是道枝骏佑的眼神过于纯净,本来打算挖一挖炒作嫌疑的记者们都觉得二人之间的爱意涌现,大概率是真的。而且,目黑莲完全用不着找一个没背景的新人博出位,一定是爱意太深,只能在大众面前开诚布公,给对方安全感。


目黑莲语调温和,富有磁性“很久了,很多年之前我们就在一起了,两情相悦,很抱歉现在才公开。”目黑莲安抚的握住了道枝骏佑的细嫩的小手,安抚的摩挲着,道枝骏佑一言不发,只是脸颊渐渐粉红,像个小媳妇一样安静的听着目黑莲的回应。


记者们看到二人光明正大十指紧扣的双手,只觉得KPI超量完成。果然是震惊娱乐圈的绝世甜宠。


“请问为什么目黑君决定公开二人的关系呢。”


“小枝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而且他也已经成年了,很多事情我都想等待他彻底长大了再做决定。一方面是我担心他没有考虑清楚,另一方面也是不想对他的生活和工作有太大打扰。现在小枝已经正式出道,我也希望我们作为公众人物,能对感情负起责任。”


目黑莲带着优雅得体的微笑,不时地扭头看一眼道枝骏佑,道枝骏佑满眼星星的看着目黑莲游刃有余,那神情仿佛坠入爱河的信徒。


呵呵,为什么公开,当然是因为营业啊。目黑莲心里默念。


道枝骏佑也在内心里吐槽,为什么自己的人设是娇妻什么的,明明自己也很攻气十足的啊,为什么不是目黑莲被年下小狼狗压在下面。


“目黑君和道枝君感情很好呢,那你们会不会起争执啊,平时有矛盾怎么解决呢。”


“我和小枝很少有矛盾,如果说是起争执的话,大概率也是因为双方会因为没有时时刻刻的陪绑而缺少安全感。所以只要我们见面,一起去约会,就可以迅速平息争执。小枝很喜欢我们两个人的单独的看彩灯,看烟火展,所以我会尽力为他还原他梦想中的场景。小枝也会为了我压抑自己的委屈。我很爱他。”


目黑莲一字一顿的阐述,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好像还不时陷入美好回忆之中,道枝骏佑轻轻地点头,深情的凝视着目黑莲,替他端着话筒,身体大幅度的往目黑莲的方向倾斜。


目黑莲在心里腹诽,要说吵架,好像是每时每刻都在互怼,道枝骏佑今天早上起来还为了抢卫生间扯着他的浴巾把他推出去。差点给他扯掉,小男孩子家家的,不害臊。


道枝骏佑听着目黑莲的答案,也在默默地吐槽,早上起来目黑莲这个恶趣味把刚刚洗漱好的他直接抱起来提着他就把自己扔到床上。简直就像是提溜小鸡仔一样顺手。道枝骏佑真是服了他这个二愣子,这样显得自己好没有男子气概。


“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二位对之后的职业生涯有什么规化呢。”


目黑莲故作沉吟,缓缓开口“我和小枝都在事业上升期,我们想先拼一下事业,然后尽快完成人生大事,也好给双方父母和爱我们的人一个交代。我们彼此不会干预对方的职业发展,但是我们会竭尽所能携手进步,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奋斗。”目黑莲觉得自己真是巧舌如簧,道枝骏佑遇到自己绝对是捡到宝了,简直就是完美男友,居家旅行必备。


道枝骏佑表面上温情一笑,实际上手悄悄使劲,掐的目黑莲虎口隐隐作痛。


目黑莲这是几个意思,难不成自己炒个CP还要陪他演到过日子吗。目黑莲这个老狐狸想干嘛,是不是真的想跟他搞对象啊。真是羊入虎口,引狼入室。道枝骏佑娇羞的打了一下目黑莲的肩膀,记者们都调侃二人的浓情蜜意,对着镜头也不遮掩。只有目黑莲恍惚之间看到了道枝骏佑的咬紧的后槽牙。


最后,记者建议二人对着镜头说点什么。道枝骏佑一时语塞,目黑莲突然揽过他的肩膀,脑袋贴着脑袋,对着镜头甜蜜蜜的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小枝非常努力,希望大家喜欢他。”


老公公开打call,道枝骏佑成为自带光环的皇族新人。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众人纷纷感叹,目黑莲原来可是冰山美男的代表,现在有了男朋友,到死显得有点慈眉善目了。


参加了一天的活动,二人回到酒店休息。楼下偶遇粉丝,目黑莲大大方方的签名合照,就是手一直没有松开过道枝骏佑。道枝骏佑一脸羞涩的跟着目黑莲和粉丝打招呼。


原本还有些失落目黑莲公开的粉丝们看到道枝骏佑出挑的模样和温婉的举止,都松了一口气。看样子也不是什么别有用心的人。而且,目黑莲的眼神真的好深情,就像是丁达尔效应下明晃晃的炽热又直接的光束,只照向道枝骏佑一个人。


唯有祝福。


目黑莲关上门,道枝骏佑嫌弃的松开他的手。


“你攥的那么紧我的手的血液都要不流通了。”


“你好意思说我,你不是在停车场差点被粉丝挤倒,要不是我怀里揽着你保护你,你这小身板早就被挤成照片了。”


道枝骏佑想着不跟傻子计较,于是脱了西装准备洗澡,目黑莲一阵咳嗽,道枝骏佑问他是不是感冒了,目黑莲摆摆手,大概是今天被记着围追堵截,又抓着他补了几个采访,三四个小时不停地巴拉巴拉,本来就话少的目黑莲今天可是把一个星期的话都说了,现在喉咙一阵干燥瘙痒。


道枝骏佑嘴上说着活该,谁让你那么能哔哔,但是身体实诚的跑去楼下药店买了药,回来烧上水给他冲药。


“你别误会,我就是太善良了,有点愧疚而已。今天都是你挡在我前面回答问题,我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当然要知恩图报啦。”道枝骏佑一面对着目黑莲碎碎念,一面熟练地少说,查看药品说明书,撅着屁股仔细研究服用要求。目黑莲坐在他身后,一直在强忍着踢一下他圆润得好像柯基的臀部的冲动。


道枝骏佑按比例冲好药汁,端过来拿给目黑莲。目黑莲却闹着脾气嫌弃药太苦。


道枝骏佑觉得这个人怕不是个小朋友的灵魂安在大人的体格子里。


于是道枝骏佑拿出哄小孩的语气,对着目黑莲又是摸摸头,又是揉揉脸。他只是担心目黑莲出席后续的活动不方便而已。


为什么目黑莲笑得像一只得逞的雪橇犬。


道枝骏佑耐心的让目黑莲喝了药,目黑莲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就像一只求表扬的眼睛晶亮亮的顺毛大狗狗。道枝骏佑用鼻尖轻轻蹭了一下目黑莲的鼻尖。


“真乖啊,莲宝。”声音又酥又甜,就像是流心奶黄的大福麻薯。目黑莲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一瞬间停滞,铺天盖地而来的是粉色的香皂泡泡,在一个一个软萌萌的朝着空气里蹦跶,旋转,跳跃。


鼻尖还残留着道枝骏佑身上的甜腻的香气,目黑莲愣神,道枝家觉得自己简直是大脑短路了,为什么,为什么作出这个动作,啊啊啊,自己是不是很像一个变态。


道枝骏佑脸色一下子绯红,偏偏目黑莲这个傻子好像还在回味,这让他更加害羞,赶紧起身就要跑。


目黑莲一把拉住道枝骏佑,将他扣在床沿上,双手握住他的小细腰,用双腿锁住道枝骏佑的两条细腿,把人牢牢地圈在身体前面。目黑莲坐在床边,道枝骏佑站在他正前方,目黑莲的手臂收紧,道枝骏佑被迫着往目黑莲的怀里贴合。


“喂喂喂,目黑莲你想干嘛,你给我放开我去给你倒水。”道枝骏佑无语至极,偏偏自己心如捣鼓还得镇定自若,可怜自己还没谈过恋爱就被目黑莲给弄得悸动不安。第一次的心动都没了,想想还是觉得亏。


目黑莲把头搁在道枝骏佑小腹上,浓密的头发扎得道枝骏佑的皮肤有点痒痒的。他的脸颊紧贴着道枝骏佑的肚子,声音闷闷的,看起来有点可爱有点软糯。全然没有之前独当一面的稳重镇静。


“药好苦,我的嗓子更疼了。怎么办,我好难过。”目黑莲声音沉沉的,听起来委屈巴巴。


道枝骏佑无语,这孩子是不是光顾着长个子,把脑子忘了。于是轻轻摸着目黑莲的呆毛,摸摸他的后脑勺和脖颈,“可是吃了药才会好呀,你乖,我给你表演个节目好不好呀。”道枝骏佑觉得自己真是个小男孩的身子,老妈子的心。


目黑莲一听来了兴致,昂起头看着道枝骏佑,手还是牢牢地搂住道枝骏佑。道枝骏佑挣扎无奈,只好就着这个暧昧的姿势,给目黑莲唱了一首儿歌。


声音清脆婉转,又有点少年的清亮。目黑莲认真的眨巴着眼睛,在一曲完毕之后再次把道枝骏佑死死的抱在怀里。道枝骏佑一下子跌坐在目黑莲大腿上,双手撑住目黑莲的胸膛。目黑莲把道枝骏佑的双腿合并,把人横放在自己腿上。


“唱的真好。那你以后就给我唱歌哄我睡觉吧。”目黑莲把头埋在道枝骏佑脖子上吸几口,还趁机拿嘴唇触碰他的细嫩的脖子上的肌肤。


道枝骏佑挣扎,“目黑莲,你这是什么霸王条款。”看着目黑莲又要和他理论,听到目黑莲声音喑哑,于是只能答应。


“好好好,我和你一起睡,你要听歌我就唱,你要喝药我就伺候你。行了吧,大少爷。”道枝骏佑无奈的撩撩目黑莲的耳垂,纤细的手指在他的鬓角处摩挲。


目黑莲兴奋地吧唧一口请在道枝骏佑的小脸上。嘴唇触碰到皮肤,道枝骏佑觉得自己的脸在燃烧,他翻了个大白眼。


“干嘛呀,亲我一脸口水......”故作嫌弃的抹抹脸,道枝骏佑在目黑莲怀里倍感不公。


凭什么自己要被亲,我可是纯爷们。


越想越气,道枝骏佑决定给目黑莲点颜色看看。


于是他趁着目黑莲沉浸在喜悦中,突然用白皙的小手捏住目黑莲的帅脸把他的脸正对自己,目光沉沉的盯着买回来的瞳孔。目黑莲的眼睛好漂亮,像琥珀色的松脂滴落的形状。目黑莲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道枝骏佑露出小爷不认输的表情。


在目黑莲一脸不知所措中,道枝骏佑嘟起嘴吧,重重的在目黑莲下颌处印上一直鲜红的草莓印。


啵的一声,在安静的房间里,属实是有点响亮。目黑莲的下颌角立刻浮现出了一颗圆润的殷红痕迹。道枝骏佑还狠狠地嘬了一口。


“要亲也是我亲你。莲宝,喜欢吗。”道枝骏佑挑起眉毛,故意笑的坏坏的,可是实际上他的耳朵已经从耳根红到了锁骨,乍一看就像是被涂抹了一层粉嘟嘟的颜料。


目黑莲第一次看到有人脸红得那么彻底,就像是瞬间染色的白布。


目黑莲翻身将道枝骏佑压在身侧,道枝骏佑觉得天旋地转,自己这个小身板真的很难压制目黑莲。


“这么想亲我啊。那好呀,以后都是你先来。”目黑莲眉眼弯弯的看着道枝骏佑,道枝骏佑梗着脖子假装咳嗽。羞得说不出话。


“你真好看。”目黑莲忽然蹦出一句,道枝骏佑只觉得自己是在被太阳烘烤。可能自己的水分在蒸发,马上就要被烧成灰了。


目黑莲这个男人怎么那么会......


目黑莲轻轻笑出声,放开道枝骏佑,自己去洗澡。道枝骏佑坐在床上,小鹿乱撞,直接撞出了一场车祸。


目黑莲洗完澡就看到道枝骏佑拿着被子躺在沙发上。道枝骏佑只觉得今天晚上自己实在是太丢人了,于是决定不和目黑莲一起睡,彼此冷静一下,把空气中荷尔蒙降低一下浓度。


刚才那个粘稠的气息,真的是让人犯迷糊。


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蜷缩在沙发上,让他回床上睡觉。道枝骏佑裹住自己,只露出一双水润润的大眼睛。


“不,我今天晚上就在这睡。晚安。”道枝骏佑刚转过身,就感到身体腾空而起。


目黑莲一把横抱起他,以及包裹住他的被子。道枝骏佑就像是一颗草莓味的瑞士卷一样被目黑莲轻轻松送抱起来,还不忘颠了颠他。


然后放在床上。


目黑莲把道枝骏佑从被子里单手捞起来,给他顺顺毛,然后把人托起来送到浴室。道枝骏佑一路上紧紧搂住目黑莲的脖子不撒手。目黑莲托住他的大腿根偷笑。


洗完澡,道枝骏佑很自觉的放弃挣扎,钻进被窝,躺在目黑莲身边。看着目黑莲昏昏沉沉的入睡,于是钻进他的被子,把自己砸进目黑莲怀里,安安静静的睡觉。


目黑莲条件反射的环抱住道枝骏佑,甜甜蜜蜜的睡去。


今日拉近份亲密的互动指标,完成!


道枝骏佑一觉醒来,下意识的摸摸身边,凉丝丝的,不见目黑莲。他咕噜一下子爬起来,目黑莲难道睡了就想跑。


目黑莲从浴室里走出来,看起来神清气爽的已经收拾完毕。道枝骏佑幽怨的看着他。


“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啊。”


“某些人挂在我身上粘的死死的,八爪鱼一样,我那是心疼你,让你多睡会,我好不容易挣脱出来,刚刚洗完脸。”道枝骏佑小脸一垮,冷哼一声。


目黑莲走过去,一把抱起道枝骏佑托住他的大腿把他挂在腰间,将人托着屁股抱着走进浴室,又给这个小祖宗挤好牙膏放好温水,才算是让他消了气。道枝骏佑被伺候的很舒服,不禁悄悄打量着目黑莲的身形。


细腰长腿,又俊俏又温柔。这简直就是按照他的审美长的啊。


目黑莲给他换好衣服,拉着他的手走向地下车库。道枝骏佑顺势和目黑莲十指紧扣,谁都没有觉得有什么别扭的。


果然都是天生的演员。道枝骏佑瞅着目黑莲红通通的耳根,笑得一脸狡黠。


不过他好像忘了,自己脸上的酡红貌似有过之无不及呢。

评论(30)

热度(6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