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配吃蛋糕

丢下我离开的,请不要回头,慢慢走,向前看。

【莲理枝】约为爱情(3)

假戏真做坠入爱河,520就要吃糖啊,甜甜的莲理枝վ'ᴗ' ի

正文

这次的活动是一次红毯走秀。目黑莲和道枝骏佑手挽着手,一个海蓝色英式西装,一个淡黄色燕尾西服,看起来天造地设,无比登对。目黑莲和道枝骏佑一前一后签名留影,身为新人的道枝骏佑收到的采访没有目黑莲多,但是作为萌新的他已经被长枪短炮围追堵截,一时间有些慌乱。


“道枝先生,请问你和目黑莲这次公开恋情,是情难自已还是说想要借机炒作一番。”记着犀利的话语让道枝骏佑一时语塞。好久没看到那么直白的记者了,你是真敢。


呵呵,当然是炒作啦。


道枝骏佑露出甜甜的微笑,声音软糯的回答“我和莲君早就在一起了,这次虽然撞上我的出道,但是确实没有想过通过这个来博出彩。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大家可以尽情的求证。”


目黑莲紧随其后的接受采访,“请问目黑君为什么想要这个时间公开和同性恋人的爱情呢,是不是想要炒绯闻,已经有很多人质疑你们是在炒CP了。”


目黑莲脸色突然变得严肃认真,看起来非常有魅力。他郑重的直视着镜头,中气十足“这是谁恶意揣测的,到时候我们结婚让他来喝喜酒。各位都有份。”道枝骏佑听闻,表面上一脸爱意的回头凝视目黑莲,实际上已经三条黑线挂在额头了。


鬼才要嫁给你。


目黑莲结束了采访,拉着道枝骏佑离开。说实话,就冲着目黑莲刚才采访的深情款款的爱妻模样,谁要是再怀疑就是鸡蛋里面挑骨头,人家小两口好着呢。这样倒是显得记者们咄咄逼人了。


绝对不能棒打鸳鸯啊。双方的经纪人也是这样认为的。于是,虽然有点心虚,但是还是给二人订了一间房间,并且接下了一个双男主bl剧本。


美其名曰,公费恋爱。


道枝骏佑回到酒店,一下子跳到目黑莲身上,目黑莲则是没来得及脱下外套就稳稳地接住了他,把人托着屁股挂着在腰间。


“谁让你今天多嘴,巴拉巴拉个没完。”道枝骏佑抱怨,身体诚实的贴在目黑莲怀里。


“要不然那帮记者得难为死你。”目黑莲一边替道枝骏佑顺毛,一边抱着他走到床边。


道枝骏佑一骨碌爬到床上,目黑莲扣着他的纤细的脚腕把人拽回来,“喂喂喂,先洗澡再睡觉。”


道枝骏佑抱着被子不撒手,冲着目黑莲撒娇耍赖。


“今天好累啊,困......”道枝骏佑东倒西歪的样子让目黑莲觉得好可爱,于是摸摸他的呆毛,哄着小朋友。


“乖啦,听话。”


道枝骏佑撇撇嘴,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像一颗春卷,在床上打滚。


目黑莲把他连着被子禁锢在怀里,从里面把人拽出来。


“你对男朋友好不温柔。”道枝骏佑被目黑莲扣在怀里,控诉着他。


“道枝骏佑你自己看看你现在就是一只小脏猫。还不洗洗,目黑莲的男朋友这个样子可不行。”目黑莲把道枝骏佑抱起来丢进浴室。


“洗完叫我。”目黑莲转身,认命的替道枝骏佑收拾日用品,整理充电线,耳机线,一边感慨自己真实少爷的身子下人的命。


人家炒CP都是营业结束各回各家,为什么自己这是二十四小时黏着,天天供个祖宗。


不辛苦,命苦。


道枝骏佑洗完澡,香香软软的小身板,站在浴室门口扯着嗓子“目黑莲我洗完啦。我要上床。”目黑莲走过去,一把抱起道枝骏佑。


“你不穿鞋,走到哪儿都要我抱你是的不。”目黑莲颠了颠怀里的小朋友,把他放在床上。道枝骏佑刚洗完澡,身上有暖和又香喷喷的,白白嫩嫩,就像一只瓷娃娃。


道枝骏佑媚眼如丝,故作娇俏委屈“莲君是不是不想抱我了,嫌弃我了是吧,好伤心呜呜呜。”


目黑莲一看这孩子戏瘾大发,于是猛的把人抓住小腿拉进怀里,自己则是靠近身下的人,轻轻地吐字“怎么会呢。小枝那么漂亮,喜欢还来不及呢。”说着英俊的脸满满的凑近,道枝骏佑只觉得目黑莲的气息逐渐逼近,让他周围的温度都骤然上升。


道枝骏佑紧张的偏过头,意料之中的吻没有落下来,他茫然地睁开眼,目黑莲已经转身去了浴室。


“呸呸呸,目黑莲你个大骗子。”道枝骏佑低声抱怨,然后又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


道枝骏佑啊道枝骏佑,你还有点失落是怎么回事,道枝骏佑摸摸自己烧红的脸,这莫名的悸动不安是几个意思。道枝骏佑恍惚中听到了钢筋铁骨弯裂的声音。


完蛋。


目黑莲在浴室的镜子里平息心情,为什么刚刚看着身下的道枝骏佑自己会有那种激动的心跳,耳膜都被心跳声震穿了。


不正常了。


二人都别扭着,目黑莲洗完澡躺在道枝骏佑身边,手都不知道往哪放。索性就不纠结了,把道枝骏佑捞回身边,双腿缠住道枝骏佑,就把人锁在长手长脚怀里面。道枝骏佑也故作潇洒,蜷缩在目黑莲怀里摸着人家的胸口腹肌睡得香。


经纪人早晨起来接二人,看到两个人吃早餐的时候还会互相喂食,于是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


还好嘛,看起来相当融洽。


这次的剧本是目黑莲时隔大半年之后首次进组,也是道枝骏佑的荧幕处女秀,对于二人意义非凡。导演在面见了二人之后,当即拍板立刻开机。


果然是要真情侣才有感觉。


目黑莲拿到剧本,故事讲的是他饰演的一个足球教练和道枝骏佑饰演的钢琴天才的爱情故事。两个人年少相识,共同走过了彼此的青春时期,但是在道枝骏佑饰演的钢琴天才被挖掘出潜力,进入一流的音乐学院之后,渐渐地觉得昔日的爱人跟不上自己的步伐,于是和目黑莲饰演的足球教练之间产生了嫌隙。足球教练伤心欲绝,想要弥补裂痕,只是钢琴天才的未来规划中早就没有了他。


于是足球教练拼命工作麻痹自己,在听到了钢琴天才的决绝的话语之后默然离开。钢琴天才功成名就,却一直情感不顺遂,他见过许多人,都没有当年恋爱的心动。于是黯然伤神,足球教练难忘旧情,二人破镜重圆。


目黑莲看着这个前期充满着颓然无力的哀伤基调的故事,一时间有些担心道枝骏佑能否驾驭,让一个初出茅庐的男孩子演绎出钢琴天才的聪颖过人而又薄情敏感,实在是不小的挑战。道枝骏佑看到剧本,意识到自己这次是要出演一个可能会让人有些反感的角色,也感到有些害怕。


见完导演,二人在休息室准备。目黑莲看着眉眼忧愁的道枝骏佑,把他轻轻揽在怀里。


“小枝不要有负担,你就当成是一次旅行体验,去走进人物,体味一下故事里的人生苦乐,不要心急,有我陪你。”道枝骏佑正是焦虑,目黑莲的话语就像是山泉水一样清冽,让他瞬间消了火。


道枝骏佑回抱住目黑莲,在他怀里轻轻地点头。


“目黑君可不要笑话我。我是第一次演戏,我好紧张。”


“小枝别怕,我会帮助你的。我是穿越回来的,我看到小枝把任务完成得特别出色。”目黑莲的话让道枝骏佑感到好开心好温暖,于是欢欢喜喜的蹭蹭目黑莲的胸口,就像一只摇尾巴的小狗。


“拍摄结束之后,我带你去看烟火展和彩灯。”目黑莲一边给道枝骏佑顺顺毛,一边对他许诺。道枝骏佑觉得目黑莲真的是对他了解得事无巨细,目黑莲也早就将道枝骏佑的各种资料了然于心。美其名曰,了解透彻方便合作。


扯,你从来没这么上心过公司的事务。目黑莲的经纪人翻了个大白眼。


电视剧正式开拍,第一场戏就是二人第一次爆发争吵。钢琴天才控诉着爱人的不思进取,碌碌无为,想到自己拼命地站在灯光聚集的舞台上发光发热,还是要在谢幕后回家,面对着普普通通的住宅,陈旧的家具以及爱人百无一用的温柔和一事无成的忍耐。


道枝骏佑没有声嘶力竭的表达不耐烦,而是压低声音,眼神里尽是睥睨与不屑。他对自己现在生活感到压抑,对于自己与世俗不容的感情而感到恐惧。


目黑莲饰演的足球教练,在外是孩子们喜爱的帅气的温和的大哥哥,但是在年下的爱人面前,是卑微的委曲求全的长者。他的深情很少宣之于口,而是将每一件事情踏踏实实做好,让爱人没有后顾之忧。钢琴天才只管在万众瞩目下熠熠生辉,自己则是要在平庸忙碌中辗转反侧。


钢琴天才的委曲与无力随着道具花瓶的粉碎而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从一开始的忍耐蔑视到后来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急躁愤慨,都被道枝骏佑诠释的极为妥帖。目黑莲则是演绎着足球教练由低眉顺目到最后的无奈与绝望,讲他的自责,不安,焦急,狼狈展现得惟妙惟肖。两个相爱的人就这样渐行渐远,在生活的打压下裂痕逐渐延伸,割开了曾经的甜蜜美好。


这场戏拍完,道枝骏佑沉浸在悲伤中不能自拔。目黑莲见状立刻上前,把他抱着坐在腿上。


“怎么那么爱哭。嗯?”目黑莲替道枝骏佑擦干净泪水,心疼得把人搂在怀里。


道枝骏佑哭得打嗝,还是为这相爱的人不能解开心结而难过。


钢琴天才忘记了爱人对他的付出,自己也在煎熬中言不由衷。互相折磨的有情人,即将形同陌路。道枝骏佑的少女心受到了蹂躏,他委屈的抱着目黑莲抽泣。


剧组的人见状,都不由得感慨,果然是正儿八经的小情侣,导演也很满意,真情侣的磁场就是不一样。今天首战告捷,多亏了两个人之间拉丝的眼神与自然的演技。


道枝骏佑是天生的演员,目黑莲很开心他能有这种天赋,两个人的电视剧拍摄也非常顺利。之后拍摄的内容是两个人回忆之前的爱恋的剧情。目黑莲穿上校服,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违和,毕竟自己早就脱离了学生时代,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好几年,道枝骏佑本身就年纪小,扮起学生来十分青涩。目黑莲忐忑的走出化妆间,道枝骏佑小小的呆愣了一下。


这个男人怎么那么好看。


道枝骏佑在心里暗自骂了自己几句,道枝骏佑你瞧瞧你这个不值钱的样子。


不就是高了一点,帅了一点,温柔了一点,阳光了一点,深情了一点吗,其实也很普通好吧。


因为是双男主,男二作为电视剧中钢琴天才的好朋友,同时也是渐渐被足球教练吸引,在二人分开的时候,是男二号陪着黯然伤神的足球教练度过了一个个难关。男二号是由道枝骏佑同期的新人演员松尾饰演。


松尾是和道枝骏佑类型相似的男艺人,长相秀气,外形姣好,气质则更加温润。此刻,松尾站在道枝骏佑身边,上妆完毕,看着目黑莲身穿一袭蓝黑色西装校服,迎着阳光走出来,不假思索的走上前夸赞。


“目黑君真的是太帅气了啊。”松尾情不自禁的替目黑莲整理好领口的褶皱,由衷的感慨。


道枝骏佑忙不迭的点头同意,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走上去挽住目黑莲的手臂。


“莲君还是那么有魅力啊。”


“这么多年都是这样呢。”道枝骏佑补上后一句,暗戳戳的把松尾的手拿下去。松尾的嘴角有一点僵硬。这就秀上了,道枝骏佑你真是个醋精。


目黑莲看看道枝骏佑,笑得一脸宠爱。


“怎么回事,头发都炸起来了。”说着用手给道枝骏佑顺顺静电的呆毛。


之后的拍摄依旧很顺利,松尾饰演的角色作为两个人爱情的见证者,三个人一起出色的完成了摄影任务。


“松尾君怎么回家,需要我送你吗。”目黑莲收拾好自己和道枝骏佑的东西,给道枝骏佑围上围巾,一边询问松尾。


“可以吗,我就住在第五街区,送到那里就好。”松尾朝着目黑莲鞠了一躬,“因为经纪人有事,那就麻烦目黑君啦。”


目黑莲摆摆手,跟经纪人说待会先送松尾回去,经纪人去车库开车,三个人在路边等候。


“在新闻上看到目黑君和男朋友感情很好,现在亲眼见大果然很甜蜜呢。”松尾看着这个人靠在目黑莲身上的道枝骏佑,微笑着。


“我们的感情也有很多年了,一直没有什么分歧,这次也是靠着大家信任,才给了我们合作的机会。我和小枝都非常感激。”目黑莲无奈的搂住道枝骏佑,小朋友结束了一天的拍摄非常疲劳,只能整个人都依偎在目黑莲怀里充电。


呵呵,分歧那可是相当多,尤其是目黑莲不让道枝骏佑捏腹肌的时候。


保姆车缓缓驶来,目黑莲抱着道枝骏佑把人塞进后座,自己紧跟上去。松尾坐在目黑莲旁边。


“道枝君看起来好累,这样的拍摄会不适应吗。”松尾关切的询问。


“嗯,是有一点,但是我会尽快调整状态的,不会给莲君拖后腿的。”道枝骏佑抱住目黑莲的手臂,眼睛亮晶晶的,说完就埋在目黑莲肩膀上,声音闷闷的。


目黑莲宠溺的拍拍道枝骏佑的脑袋。调整了身子让道枝骏佑靠的舒服些。


松尾见状不再多言,到了目的地之后和目黑莲甜甜的挥手告别。目黑莲嘱咐他好好休息。


回到酒店,道枝骏佑非常不爽的把鞋子踢开,也不穿拖鞋,踩在目黑莲脚上。


“目黑君~~~”道枝骏佑学着松尾的语气揶揄目黑莲,目黑莲无奈的把人托住大腿抱起来。因为被抱着的缘故,道枝骏佑比目黑莲高出半头。他双手搂住目黑莲的脖子,额头抵住目黑莲的额头。


“看到漂亮后辈心猿意马了是不是。”道枝骏佑恨恨的拿额头碰目黑莲,目黑莲圈住他的身子,“你瞎说什么。”


道枝骏佑小嘴撅得能栓驴。他委屈的说“你要是不想跟我捆绑了提前说。”


“谁说我不愿意跟你捆绑了,我还得跟你捆一辈子呢。”


“还一辈子,你看到人家松尾是不是就腿都挪不动了。”


“怎么那么能吃醋,啊?”目黑莲趁机轻轻咬了一口道枝骏佑的耳垂,道枝骏佑受到了刺激脚趾都蜷缩了。然后心虚的轻轻咳嗽掩饰尴尬。


目目黑莲哄他“你放心吧,我对男朋友绝对忠贞不二。”


道枝骏佑傲娇“老子同意了吗,就男朋友,哪门子男朋友。”


“CP男朋友也是男朋友。”


“目黑莲,要点脸。”


“道枝骏佑,是你先自己醋了半天好不好,你是不是找好下家了。不要我了。”目黑莲委屈巴巴的看着道枝骏佑,透亮的眼睛汪着一潭水。


“只要你不会我就不会。”道枝骏佑心直口快,说完就后悔了。好像显得自己很迫切......


目黑莲欢欢喜喜的亲了他一口。然后把人连拖带拽的拉到浴室洗漱,道枝骏佑只恨自己力气小,拗不过他。


洗完澡,两个人躺在床上,道枝骏佑干脆直接把自己砸进目黑莲怀里,把他撞得倒吸冷气。


目黑莲把怀里人的手脚裹在怀里束缚住,不顾道枝骏佑的鄙视在他的额头上印了一个晚安吻。


好梦,男朋友。

评论(23)

热度(6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