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配吃蛋糕

丢下我离开的,请不要回头,慢慢走,向前看。

【莲理枝】约为爱情(6)

正文

道枝骏佑今天还有最后一场戏份,就要迎来剧组的杀青。他满脑子都是留在酒店等他的目黑莲,于是乎尽快的调整好状态,顺利的完成了最后的戏份拍摄。


道枝骏佑和剧组的人员鞠躬道谢,大家其乐融融的为剧集打call。导演和制片人来到道枝骏佑身边,赞赏他有很高的表演天赋。期待下次合作。


道枝骏佑羞涩的谦虚着,在他看来,自己虽然有了一些人气,但是还需要能够证明自己的经典作品,远远没有达到大家口中的演艺神童的程度。道枝骏佑想请全剧组的人员喝奶茶,就看到樱井笑吟吟的走过来,身后跟着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高挑男生。


“家属来啦啊家属来啦,都让让都让让。”樱井夸张的表情让道枝骏佑意识到那货就是目黑莲,好家伙今天打扮得又帅气又神秘,还带着丝绒的贝雷帽和黑色口罩,呢子大衣,千格鸟围巾,不知道的还以为是T台走秀呢。


道枝骏佑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男朋友真的好帅哦。


呸呸呸,,什么鬼男朋友,老子还没答应呢。


目黑莲手抱着一束捧花,还细心地系上了粉红色的蝴蝶结。道枝骏佑一脸娇羞的接过捧花,大家的艳羡声,起哄声把他团团包围住。道枝骏佑觉得公开处刑真的非常烧脸。


红得像猴屁股。


目黑莲当着几百人的面,多多少少有一点不好意思,还没等他开口,樱井就把目黑莲往道枝骏佑那里撞了一下,目黑莲一个趔趄,就抱住了道枝骏佑的身板。两个人重重的贴在一起。


周围传来看好戏的欢呼声。


道枝骏佑顺势把头埋下去,脸都快扎在花里了。目黑莲则是呆萌的笑笑,正大光明的揽着道枝骏佑向大家道谢。


哦,你看看,你听听目黑莲这个大灰狼说的是什么东西。


什么感谢大家照顾他家小枝,什么作为爱人看到小枝受到认可非常幸福,什么事成之后请大家喝喜酒。目黑莲你可真妙语连珠。


道枝骏佑暗自掐了掐目黑莲的大腿。


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因为一直在赶工拍摄没来得及好好休息的乌青色的眼睑,十分贴心的带走道枝骏佑回去休息。众人纷纷表示现在大家都急需睡眠,就不多做庆祝了。于是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道枝骏佑则是跟着男朋友坐车回去,亦步亦趋的样子仿佛一只母鸡牵着小鸡仔。


目黑莲心疼得哄着道枝骏佑在车上先小憩一下,道枝骏佑抱住目黑莲的脖子,“不要,回去再睡。”说着拿脑袋使劲的蹭蹭目黑莲的脖颈,就像一只撒娇的小奶猫。


目黑莲觉得心都要融化了。男朋友好香,就像是一只圆圆透亮的水晶蜜桃香薰。


“目黑莲,你看到我们剧组的演员了吧,搭眼一看的话,你喜欢哪个啊。”


“我喜欢抱着我的这一个。”


“扑哧,咳咳咳咳咳。”专心开车的司机师傅难得的参与进来,发出了无奈又善意的轻笑。


目黑莲你个呆头鹅。为什么突然用土味情话攻击我啊,妹的,老子现在在司机师傅眼里就是个娇妻了吧。目黑莲,你真是个傻子。


目黑莲没想到一直沉默寡言的司机师傅也加入了磕CP大军,一时间有些羞涩。剩下的路程两个人都没有再多言,只是道枝骏佑和目黑莲十指紧扣顺便亲了亲对方的耳垂以及目黑莲三次替道枝骏佑揉揉腿和捏捏肩,道枝骏佑两次扯着目黑莲的脖子嘬草莓这么简单而已。


司机师傅很识趣的把车停在目黑莲家楼下就掉头下班。目黑莲和道枝骏佑一前一后走进大楼。道枝骏佑进门就被目黑莲抵在玄关的门框上。目黑莲紧紧地从后面抱住他。


道枝骏佑正在换鞋,拖鞋是粉色的,是目黑莲买的情侣款。目黑莲把下轻轻放在道枝骏佑肩膀上,手臂慢慢收缩,箍住道枝骏佑的小细腰。两个人胸口贴着后背,屁股贴着腿根,道枝骏佑觉得有点热。


“目黑莲你松开,很热的啊。”


“不要,我不热,你热的话我们去开空调。”目黑莲就着这个姿势把道枝骏佑往前推,道枝骏佑和目黑莲身体还紧紧贴着,他被目黑莲抱着往前怼。


“你说说你那么大人了,还那么幼稚。”道枝骏佑一边嫌弃一边动手打开窗户通风。这个季节开空调他都怕目黑莲那个为了耍帅呢子外套下面只穿一件短袖的憨憨会感冒。


“目黑莲你撒手,我给你家打扫一下,一个月没住人了,你看看都是灰尘。”道枝骏佑挣脱目黑莲的怀抱,麻溜的整理目黑莲的箱子,背包和打扫卫生。


目黑莲脱下外套就来帮忙,道枝骏佑无比嫌弃的推开他。


“别给我添乱,你去做饭。”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忙碌的身影,一时间觉得就像是妻子在做家务,丈夫手足无措的帮不上忙的滑稽场面。


他来到厨房,打算大展身手。笑话,目黑莲可是生存技能满分的全能王子。这不得迷死道枝骏佑。


目黑莲很快就完成了两份炒饭和炸鸡柳。道枝骏佑也把房间基本清洁了一遍。他来到厨房,看到目黑莲正在摆盘。


目黑莲的腰劲瘦,手臂线条流畅,腿很长,肩膀结实,背影看起来非常认真而且帅气。道枝骏佑站在目黑莲旁边,呆呆地看着目黑莲的侧脸。


额头饱满,眉骨立体,眼睛深邃,鼻梁高挺,嘴唇红润,面容俊朗,皮肤是健康的有光泽的小麦色,就像是雕刻出来的模子。道枝骏佑突然带入了自己看过的少女漫画,冰雕玉琢的男主角带给了女主角的惊艳感觉。


目黑莲猛然转头,和道枝骏佑四目相对。


完了完了,花痴了,被发现了。


目黑莲专注做事的时候很难被打扰,他突然回过神来,就看到道枝骏佑一脸痴汉相盯着他发呆,眼睛直勾勾的。


目黑莲轻轻地握拳偷笑,道枝骏佑瞬间变色,成了一只熟透了的浸了汁水的小番茄。


目黑莲把菜品端上饭桌,道枝骏佑很想挽尊,于是伸手去解,目黑莲躲开他。“别烫到你。”


道枝骏佑站在厨房恨不得一头扎进沙堆里。


我现在一定没有任何男神形象了,我也不爷们了。


也许目黑莲就觉得我就是一个粉色的花痴小猪。


道枝骏佑哭丧着脸,五官灵巧的抖动,挣扎着。


目黑莲进来厨房,看着把自己头发揉得乱糟糟的道枝骏佑,突然凑过去,把道枝骏佑一把抱起来让他坐在厨房台子上。


道枝骏佑只感到身体突然悬空然后就坐在了台面上,目黑莲的身体就压过来,扯着他的双腿把自己卡在腿心前面。


“喂喂喂,目黑莲。”道枝骏佑想跳下来,目黑莲把他按住,双手禁锢住他的后腰。道枝骏佑被迫坐在台子上贴近目黑莲。


“让我下去啊目黑莲。”


“不行,你刚刚偷窥我,我要报复回来。”


“真么大的个子还那么记仇。大不了我也让你看呗。”


“嗯,那我想亲亲可以吗。”目黑莲忽闪忽闪的眼睛闪烁着希冀的光芒,道枝骏佑觉得他的脸皮真的是非常厚实。


高利贷都没这么算的吧,真是一本万利。


“我说目黑莲你别得寸进尺......”道枝骏佑话音未落,目黑莲突然凑近,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在道枝骏佑嘴唇上轻轻啄了一口。


放大的俊美的五官和温热的喷洒的呼吸,以及肌肤相亲的灼烧感,都让道枝骏佑瞬间失去了自主思考。


目黑莲的手还在握住他的后腰,甚至快要捏到他的屁股,他的双腿缠在目黑莲身体两侧,目黑莲的腹部贴着他的大腿根。道枝骏佑觉得两个人快要化在一起了。


道枝骏佑捂着脸被目黑莲从台子上抱下来。然后飞奔向餐桌。道枝骏佑整顿饭都是脸颊红彤彤的,和目黑莲的互怼和彼此嫌弃也像是在打情骂俏。


也许本来就是小情侣的情趣也未可知。吃完饭,道枝骏佑继续收拾房间,目黑莲则是收拾碗筷洗洗刷刷。


正在洗碗的目黑莲意识到自己需要去换一条裤子。起码......换一条松快一点的。因为这个西裤实在是太容易显现出形状了。


嗯......皮带还是不要戴了,以免产生误会。


目黑莲真的非常无语,大白天的,就拿么 boqi了。而且还是在只是轻轻亲了一口道枝骏佑的情况下。


自己是不是很不矜持啊。为什么会这样,明明自己可是禁欲系高冷男神。


目黑莲刷完碗赶紧去换衣服,宽宽大大的衣服正好遮挡的严严实实。道枝骏佑也基本上打扫完卫生,目黑莲看他衣服脏脏的,于是塞给他一套休闲装。


粉嫩嫩的,还印着小狗图案。标签还没撕,但是用香包熏得香喷喷的。


道枝骏佑直接在目黑莲房间里换衣服,把自己的针织衫脱下来,然后光着膀子套上外套。


目黑莲坐在道枝骏佑身后直接一个气血下涌的大状态。


嘶嘶嘶,直角肩,白皙的皮肤,纤细的背部,盈盈一握的小细腰,还有修长的脖颈,都像是引人犯罪的样子。


道枝骏佑自顾自的脱下裤子换上新的,目黑莲又看到笔直的纤瘦的白嫩嫩的腿,以及樱花色的卡通内裤,还有内裤包裹着的浑圆的臀部......


目黑莲直接冲出房间逃命。再待下去,自己可能会流鼻血,然后被抓包,然后被道枝骏佑笑话死。


目黑莲趴在客厅沙发上,由于自家的小兄弟实在很兴奋,自己来回调整姿势,最后无奈的拿毛毯盖上。


冷静啊,你要冷静啊。


小兄弟应该听不懂人话,目黑莲现在就是非常不适,非常燥热,非常蛋疼。


憋都要憋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反应那么大,为什么自己现在胀得头脑发昏,双眼猩红外加四肢无力,体温上升。


小兄弟,你比我还没本事。


目黑莲吐槽完就开始着手查找资料。怎样纾解这种不适感。并且,查找成因。


成因很复杂,但是总结下来就是,爱情,因为爱情。


纾解方式过于露骨,作为十佳青年的目黑莲决定跳过。但是他看到爱情突然间有点恍惚。


自从被绿了之后,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触及爱情这个禁区了。和道枝骏佑也是由于炒作而结缘。自己对于他,屡次的冲动,不自觉的爱护,每时每刻的挂念,倒是比自己之前谈恋爱的任何一个阶段感情都要浓烈。


可是,道枝骏佑呢,他也有同感吗。


目黑莲有些蛋蛋的忧桑。


也许是因为生理结构问题呢,目黑莲不敢去深思,这激烈的生理反应的真正含义。


于是他决定,测试一下自己的应激反应。


目黑莲晚上趁着道枝骏佑去洗澡的功夫,特地换上了一个宽松的舒适的平角内裤,然后细心地摆好小兄弟的位置。


不偏不倚,刚好在中间。不得不说目黑莲的身体构造简直就是艺术品啊,中看且中用。


咳咳咳,目黑莲一阵羞涩,被口水呛到。


道枝骏佑洗完澡,麻溜的一路小跑进被窝。他从小就非常害怕关了灯走向床的这段路程,觉得黑暗中有妖怪在追他。道枝骏佑钻进被子,紧紧地搂住目黑莲的腰。


“还好我跑得快,要不然就被妖怪抓走了。”


“哪里来的妖怪啊,傻瓜。”


“关了灯,房间里就会有很多怪兽在盯着你,然后撵着你跑。”


目黑莲温柔的摸摸道枝骏佑的头发,安抚的拍拍他的背。


道枝骏佑呵呵的傻笑,抱目黑莲抱得更紧了,目黑莲觉得自己都有点呼吸不畅了。


偏偏道枝骏佑还不满足的往目黑莲身体里蹭,整个人被目黑莲包裹在怀里,目黑莲就像是道枝骏佑的的柔软的外壳。道枝骏佑觉得现在只有目黑莲的体温才能让自己安心。


道枝骏佑的脑袋贴近目黑莲的喉结,目黑莲觉得喉结那里暖暖的,痒痒的,有点像羽毛细细密密的拂过。


可是........自己的小兄弟又故技重施,再次昂扬起来。


目黑莲都想把它摁下去。


无奈的目黑莲只能僵硬着身子等待道枝骏佑睡着以后悄悄地起身,在厕所冲凉。造孽啊。


目黑莲觉得是不是自己的预判出了问题,于是悄悄地躺回去。道枝骏佑深深浅浅的呼吸声让他感到无比温馨,不去想太多,也搂着小朋友一夜好梦。


第二天的目黑莲醒的很早,道枝骏佑由于接连的高强度拍摄工作,还在睡着。目黑莲轻轻地想爬起来,但是道枝骏佑好像是感知到目黑莲抽出的手臂于是迷迷糊糊的一把把人拽回来。目黑莲被道枝骏佑缠住身体,被迫和他贴在一起。


道枝骏佑的睡颜很乖,看起来可爱又漂亮。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的粉嘟嘟的小脸,道枝骏佑突然凑过来,在目黑莲的下颌处轻轻地用嘴唇蹭着,若有若无的触感让目黑莲瞬间满血。


当然,满血的不止有上面,还有下面。


目黑莲非常无奈。道枝骏佑还一边在拿嘴唇蹭他的脸,一边双手在目黑莲身上慢慢的摩挲,差点没把目黑莲的睡衣掀起来。目黑莲现在就是急需支援。于是他好不容易从被窝里逃出来,直奔浴室。


道枝骏佑在目黑莲离开之后睡得不安稳,一会儿就醒了。看着目黑莲冲完澡还在滴水的胸口裸露,小腿漏出的一截是漂亮的蜜色,不由得有些娇羞。


他也不好过。天知道昨天被目黑莲亲了一口之后,满脑子全是eighteen ban画面来回播放。然后自己就出现了脑袋瓜子昏昏沉沉的感觉,以及心脏震动不规律,呼吸不畅,体温升高的感觉。


怎么说呢,就像是被丘比特射中了以后的充血的感觉。


道枝骏佑嘟囔着要目黑莲赶紧穿衣服,目黑莲套上浅蓝色卫衣,牛仔裤,是该死的清新男友的魅力。


道枝骏佑难得今天休息,于是可以换上目黑莲的情侣卫衣在家刷剧。目黑莲要去公司排练,临行之前嘱咐道枝骏佑要好好休息不要干活,会给他带零食回来。道枝骏佑一边吐槽目黑莲怎么跟个老妈子似的唠唠叨叨,一边细心地替他整理好帽子,衣领,给他背好包。温馨的夫妻送别画面上演,当然是真情流露,又没有摄像头。


目黑莲回到公司,同事们都在看道枝骏佑新剧的花絮,顺便调侃目黑莲娇妻在怀,事业飞黄腾达真实人生赢家。


目黑莲挠挠头笑笑。


什么人生赢家啊,自己的小兄弟天天闹事,搞得自己天天都得提防着它别没眼色的出溜出来,再把道枝骏佑吓跑了。


谁能懂,忍住不哭的悲哀。


目黑莲觉得自己的症状非常不好,道枝骏佑还天天贴过来,经常是把自己的小兄弟搞得兴奋异常自己的裤衩子都保不住了。


要不是他目黑莲体格子好,顾及自己已经因为隐忍得太辛苦而爆炸了。


每天都是将要炸裂的河豚🐡。


目黑莲与道枝骏佑相处不得不时刻调整自己的小兄弟的位置,以防止它作乱。


这边的道枝骏佑在家里闲着无聊,把目黑莲的家里的狗狗洗的香香的,又给花修剪叶子浇水换土,忙完一通才刚刚中午。自己做了饭,又开始跟着手机教程学甜品烘焙。


等目黑莲回来让他看看我多贤惠。


道枝骏佑忙得一鼻子面粉,终于做出来一个看似完美的小蛋糕,自己舍不得吃,揪下来一丢丢砸吧砸吧嘴。甜滋滋的,不错。


道枝骏佑想着目黑莲赞叹的样子,完全骄傲了起来。


真实贤内助,心灵手巧,谁娶了都是赚到了。


呸呸呸,什么娶,老子是纯爷们。


于是纯爷们道枝骏佑细心地把蛋糕放在保温箱里,还挤上爱心的奶油,把草莓切成樱花形状,最后不忘在黑色巧克力板上刻出meme的字样。


一句没说给谁吃的,处处都是宣誓主权。


道枝骏佑喜上眉梢,在听到门铃声之后,和小狗同一频率的跑到门口,在目黑莲进门的一瞬间扑上去抱着目黑莲的脖子,双腿离地攀附上他的腰。道枝骏佑心里想着的是吐槽目黑莲不收拾家务自己收拾了好久,或则是狗狗的毛发也没修剪,或者是衣服不知道分类收纳,或者是冰箱里的食材没有保鲜袋封口。但是趴在目黑莲怀里的道枝骏佑一开口,只有一句软糯糯的:


“你怎么才回来啊。”






评论(53)

热度(6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