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配吃蛋糕

丢下我离开的,请不要回头,慢慢走,向前看。

【莲理枝】约为爱情(5)

娱乐圈假戏真做坠入爱河,高甜he

正文

目黑莲和道枝骏佑的新剧毫无悬念的大爆,一时间收视率飙升,双男主的设定加上曲折揪心的剧情,还有两个人逆天的神颜,都成为了这部剧一骑绝尘的必要条件。


目黑莲也从低调的千年男二摇身一变成为了时下最热的色艺俱佳大男主,道枝骏佑迅速蹿红,成为了年度最有潜力新人演员。


凭借着自带话题的情侣身份,目黑莲与道枝骏佑将整个剧推向了制高点,从开播起就不乏讨论度,甚至一度话题指数突破上限。而且两个人的CP粉规模逐渐壮大,迅速集结了一大批嗑生嗑死的粉丝,直呼:这两个人搞对象是我们不花钱就能免费看到的吗。


何德何能看到大帅哥搞小帅哥。


目黑莲翻看着网上各种声音,大多数是支持他们勇敢追爱的粉丝,还有不少因为剧情而入坑的剧粉,还有剧中主角的CP粉,以及二人的唯粉打成一片,虽然场面胡乱但也其乐融融。批评的声音从始至终都存在,但是以目黑莲闯荡娱乐圈的经验来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人喜欢你就一定有人讨厌你。不能做到完全的迎合所有人,所以一定要活得通透,大方。


目黑莲安慰看到些许恶评的道枝骏佑,他把道枝骏佑抱起来让他坐在腿上,一面轻轻拍着道枝骏佑的后背给他顺气,一面跟他十指相扣,把手指插入指缝,温暖的触感总能让人心安。


道枝骏佑越来越觉得自己太依赖目黑莲了。从决定开始炒作,到同床共枕,共同演出,再到求抱抱,亲亲,被安慰,被照料,自己好像在逐渐娇妻的道路上走得异常自然与顺畅。


是不是自己已经弯了,是不是已经被大灰狼拿捏了。


可恶,目黑莲竟然先用美男计,再使出温柔刀,搞得自己现在和他站在一起都瓜花分明,而且还有一种莫名的屁股疼。


目黑莲这边刚刚结束了新剧拍摄,这边就继续进了户外综艺拍摄的组里,这一次需要封闭式管理,于是他被迫和要去拍摄电视剧的道枝骏佑分开。临行之前,目黑莲看着道枝骏佑专门来到自己家里给自己收拾行李,一件一件的细心叠好,整理好,分门别类的归纳好日用品,还不忘备上一些应急物品。


目黑莲从身后轻轻地抱住道枝骏佑的身体,道枝骏佑背对着目黑莲微微一怔,目黑莲的手臂箍着道枝骏佑的小细腰,把他完全的环绕在身体前。


道枝骏佑拍拍目黑莲的手,“没事啦,目黑莲你是不是舍不得我呀。”道枝骏佑一脸无奈,压抑不住的窃笑。


“狗才舍不得你。我是怕你见不到我哭鼻子。”


“那你想多了,我才没有那么弱。而且,目黑莲,只是一个月而已,你别搞得那么煽情。”


“一个月啊,小枝你要是是在太想我,一定给我打电话发信息哦,虽然我都是看心情回复的,但是考虑到你是我男朋友,我还是愿意为了你破例的。”


道枝骏佑不屑一顾“鬼才要给你联系。我拍摄很忙的好嘛。”


收拾完东西,道枝骏佑顺理成章的留宿在目黑莲家里。目黑莲家里是有很多个卧室,多到让目黑莲苦恼怎么才能自然而然的把道枝骏佑拐到自己床上。于是,目黑莲先爬进被子,催促道枝骏佑快点睡觉。


“你先睡就是喽。”


“我可不想每次都被你掀来掀去我好不容易暖好的床热气都没了。”于是,道枝骏佑一边嫌弃目黑莲几乎没有护肤品害得自己只能将就一晚上只擦点水乳,一边非常自觉的钻进目黑莲被窝里。目黑莲非常不做作不刻意的把道枝骏佑往自己怀里搂了搂。


“目黑莲,你平时都不护肤的吗。”


“天生丽质。”


“你都一个人住啊。”


“我还有狗,跟我做伴,要是有你就更好了,我对你会和对我的狗一样好的。”


“我谢谢你哈。”


“跟男朋友还那么客气。”


“目黑莲,你床上为什么没有玩偶和公仔啊。”


“那是小孩子才会有的,成熟男人不需要。”


“那我不成熟了。”


“没事,虽然你不是成熟男人,但是你是成熟男人的男人。”


道枝骏佑在黑暗中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目黑莲非常贴心的给怀里的人顺顺头毛,然后印上晚安吻。


睡吧,睡吧,睡着了就没那么多话了。


道枝骏佑送目黑莲到机场,两个人打扮低调,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哪对小情侣在依依惜别。目黑莲轻轻啄了一口道枝骏佑的小脸,然后怕他反应过来,一溜烟跑了。


道枝骏佑双颊酡红,心里暗暗的骂了目黑莲一大堆。但是最后脱口而出的,还是那句,一路顺风,早点滚回来。


道枝骏佑完成单独聚集拍摄的第一天晚上,刚回到酒店就接到了目黑莲的视频电话。屏幕那边的目黑莲显得异常兴奋。目黑莲的帅脸投影在手机里,道枝骏佑看着刘海垂下来,一双亮晶晶的清澈的眼睛的目黑莲乖乖的在屏幕里看着他,竟然觉得距离产生美,目黑莲此刻看起来好像更加迷人了。


有滤镜了是怎么回事。


道枝骏佑不好意思的拨乱刘海,傲娇的问“你不是说想我是小狗吗。”


“汪汪汪。”


道枝骏佑笑得前仰后合,他非常乐意看到目黑莲傻乎乎的样子,目黑莲一脸委屈,道枝骏佑赶紧哄哄他。


目黑莲,你就算是狗狗,也是帅气的阿拉斯加犬,孔武有力,非常英俊。


目黑莲问他拍摄顺利吗,道枝骏佑赶紧回答自己非常受照顾,而且没有给剧组拖后腿,完成任务非常快而且质量高。


目黑莲轻轻地笑,看着道枝骏佑在手机的另一头眉飞色舞的讲述着自己拍摄的趣事,笑得一脸宠溺。


道枝骏佑巴拉巴拉的念叨,目黑莲幽幽的来了句“别光说了,喝点水吧。”


“目黑莲你是不是嫌我话多。”


“我没有啊,我听你嗓子有点哑,你要多喝水,然后皮肤好,状态好,不生病,才能好好地迎接我回来啊。”


道枝骏佑无语,还迎接你,你多大的脸。


但是屁颠屁颠的跑去抱着个大水杯回来,目测是超大号吨吨桶。


笑话,那是因为老子不想皮肤状态不好,被目黑莲嫌弃。毕竟目黑莲有点小帅,自己不能拖后腿。


两个人每天晚上都要联系,或者是视频,或者发信息,或者打电话,反正就是要联系。目黑莲又一次跟道枝家打电话,道枝骏佑睡下了,手机就放在枕头边。他听着目黑莲富有磁性的低沉的嗓音,悠悠的问他,道枝骏佑,你想不想我。


道枝骏佑没来由的小脸一红,把脸一半都蒙进被子里,只露出紫葡萄一般圆润的大眼睛。


勉强想过你。


道枝骏佑非常不好意思,因为目黑莲难得认真的语气让他非常羞涩。目黑莲听到肯定的回答后,爽朗的笑声穿出来,道枝骏佑觉得自己简直被煮熟了。


最后是目黑莲的晚安和啵唧一声的飞吻。


道枝骏佑一边嫌弃的挂掉电话,一边默默自己的额头。


目黑莲,还算你有点良心,知道我想你亲亲我,就是飞吻的位置不对,力道不够,下次改进。


当然,见不到面的两个人也会起口角,目黑莲曾经因为道枝骏佑没有好好加衣服感冒了而生气。训了道枝骏佑几句。


“目黑莲你凶我!有本事别来找我!”


结局是目黑莲第二天准时打电话过来。刚说一句话就让二人和好如初。


目黑莲说,“我没本事。”


道枝骏佑拍摄的剧集在进行花絮专访,作为男主角的道枝骏佑镜头很多。工作人员对他进行了片场突击。道枝骏佑正在化妆间上装,记着趁机进行了访问。刚开始的问题还很专普通,无外乎是感想啊,拍摄进度什么的,突然话锋一转,记着问道枝骏佑“道枝君这次没有和目黑君一起拍摄,会不会有点遗憾呢。”


“因为莲君有综艺需要录制,所以我们分头行动了。我也一定不会让莲君失望的。会努力完成工作的。”


“这次道枝君在戏里和我们的国民美少女有大量对手戏,目黑君不会吃醋吗。”


“哈哈,没有啦,工作上的事情莲君非常开明的,我们都很尊重彼此的工作。”道枝骏佑得体的微笑,看得出和自己爱人感情非常稳定。


“我们来看看道枝君的私人物品吧,欸,这个水杯上为什么写着 爱哭鬼,这样的字眼呢。道枝君很爱哭吗。”


“啊,这个,这个是,这个是一个昵称啦,哈哈。没什么特殊意义的。”


一旁的男二号樱井悄悄地爆料“其实是因为道枝君说:鬼才会联系目黑君,但是自己却在片场没事的时候就拿着手机给目黑君发消息,这样子的话自己只能成为鬼啦。毕竟要言出必行嘛。”记着发出夸张的惊呼和善意的笑声,道枝骏佑在旁边臊红了脸。


果然真情侣就是最甜的。


视频播出,又在网上引起了轰动。这对真情侣看起来确实爱惨了对方,粉丝们议论纷纷,不少人已经开始为夫夫二人计划好了婚礼事宜。谁都记得目黑莲那句豪言壮志,请大家喝喜酒。


目黑莲的综艺录制结束,他买了第一班飞回去的飞机,深夜的飞机,他自己先走一步。道枝骏佑以为目黑莲是第二天回来,自己和他约好了在酒店等他。


虽然不是很急切见到目黑莲,但是架不住目黑莲一再要求见面嘛。


道枝骏佑提前收拾好房间,晚上百无聊赖的刷手机。门外响起敲门声。道枝骏佑开门,一看是同剧组的新人演员冈本。


冈本看起来有些紧张,他站在门外怯生生的“道枝前辈您好,我今天来找您是想请教一下明天的戏份的问题,我刚刚出道,很多东西是在摸索不透,很抱歉夜晚打扰您。”


道枝骏佑看着冈本,想到了自己两年前出道的样子,于是侧身让他进来。


冈本进来,拘谨的坐在沙发上。道枝骏佑给他倒了一杯水。“有什么事情 都可以问我,虽然我也不是什么大前辈,但是还是有一些经验的。”


“前辈会因为感情戏而苦恼吗,我总是难以带入角色。”


“啊,你的角色是由很多恋爱戏份的把,你本身是不是没有恋爱过啊,很抱歉这样询问到你的隐私,但是我觉得这种戏份的话,需要好好揣摩两个人的心路历程,然后分析剧本,自己走进角色,才能打动观众。”


冈本连忙称自己没有恋爱过。道枝骏佑想想也是,这种新人公司肯定看管得严。


“道枝前辈恋爱的经历很曲折吧,看得出您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呢。”


道枝骏佑想到目黑莲的脸,体温,身体,瞬间脸颊红扑扑的,轻轻地笑出了声。


“啊,他就,他就还好吧。很温柔,很耐心,也很有责任感。”道枝骏佑像是在介绍自己的老公一样带着一些自谦和骄傲,仿佛两个人已经是老夫老妻。


冈本看到道枝骏佑幸福的神情一时间缄默不语,房间中的气氛陷入了冰点。


道枝骏佑的手机突然响起,铃声是目黑莲出道的主打歌,道枝骏佑尴尬的接起电话,也松了一口气。


“小枝,开门。”


目黑莲。是目黑莲。道枝骏佑一时间惊愕,这家伙不是明天的飞机吗,大半夜的怎么跑回来的。


道枝骏佑来不及把冈本撵出去,于是急急忙忙的换衣服穿鞋,冈本疑惑,道枝骏佑解释说去接一个朋友。冈本点点头,还没回应道枝骏佑就火急火燎的开门出去。


目黑莲身上裹着一件黑色的运动服,拉着巨大的行李箱,口罩帽子遮了个严实,因为是半夜时分,没什么人认出来他。目黑莲站在酒店大厅,看着一个月没见面的道枝骏佑此刻趿拉着鞋子,跑的风风火火的就往目黑莲怀里撞。把目黑莲撞得一个踉跄。


“谋杀亲夫啊。”


“你就不能正经一点吗。”


道枝骏佑接过目黑莲的背包,一手牵着目黑莲一手拍掉目黑莲在他腰间乱摸的手爪子。两个人乘电梯上楼。


目黑莲一进电梯就抱住道枝骏佑不撒手,埋在他脖子上狠狠地吸了几口。道枝骏佑脖子上的皮肤痒痒的,他缩着脖子让目黑莲别闹。目黑莲把道枝骏佑往自己怀里按了按,然后轻轻地亲亲他的耳廓。


“独守空房是不是很寂寞。”


“哦,不要太爽哦,自己一个人独占大床。”


“道枝骏佑你不要骗人了,明明你刚才见到我眼睛都发光了。”


“老子那是没卸美瞳。”


“你大晚上还化妆啊,哦,是不是为了见我赶紧打扮自己来着,我就说你很想我。”


道枝骏佑推开目黑莲紧紧地黏糊过来的身板,把他拽出电梯。房门还没打开,目黑莲就再一次紧紧抱住道枝骏佑,道枝骏佑和目黑莲胸口摩擦着胸口,心脏和心脏共振。道枝骏佑能清晰的感受到目黑莲呼出的温和的气息。


好像是能让自己心安的灵丹妙药。


道枝骏佑怕被人看到,于是向目黑莲撒娇催促他进去。目黑莲一只手托住道枝骏佑的大腿根抱起道枝骏佑,一只手拉着行李箱开门。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道枝骏佑搂着目黑莲的脖子,温顺的像只小猫。


开门的一瞬间,对上了冈本惊讶的眼神。


“这是......目黑前辈把,您好,我是道枝君同剧组的冈本。”冈本看着道枝骏佑顶着瞬间爆红的小脸赶紧从目黑莲身上跳下来,目黑莲则是淡定的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道枝骏佑拉住目黑莲的手,然后不好意思的看向冈本。冈本自顾自的上前伸出手“目黑前辈,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目黑莲的眼睛没有离开过道枝骏佑,他礼貌的微笑“很高兴认识你,手就不握了,刚下飞机,细菌太多。”道枝骏佑催促目黑莲赶紧换衣服,冈本识趣的告辞。


目黑莲洗完澡,看着给他整理行李的道枝骏佑,越看越贤惠。于是趴在床上,看着道枝骏佑抱怨他怎么又晒黑了是不是没有好好涂防晒,念叨他为什么每次打电话都只说几句话,数落目黑莲为什么有两天没有联系让他好担心。目黑莲第一次觉得喋喋不休的道枝骏佑像一只咯咯哒的啄木鸟,小嘴一张一合。


目黑莲抱着被子来回打滚,道枝骏佑抱起目黑莲的脏衣服就丢到洗衣机里搅。


目黑莲无意一瞥,看到道枝骏佑日历上记着几个联系方式,输入手机才发现这好像是自己录制综艺的MC电话,突然想起来MC有一次笑嘻嘻的告诉自己不要受伤,有人委托他们照顾好自己。目黑莲本来以为是弟弟或者父母,现在想起来应该是道枝骏佑。天知道道枝骏佑当时发信息的时候,自称目黑莲的恋人的时候有多别扭,还被对方调笑了一番。


道枝骏佑洗完衣服,突然问目黑莲“怎么没见你的内裤。”目黑莲正在喝水,突然被呛住。


“内裤,就,内裤就不用你洗了。”


“你拿过来我一起洗了。”


“还是不用了。不用了。”


道枝骏佑想着大老爷们怎么那么墨迹,于是去抢目黑莲背包里的收纳袋,目黑莲不给,道枝骏佑和他闹,两个人抢着抢着就扭到一起跌在床上。


道枝骏佑趴在目黑莲身上,去够他手里的袋子。目黑莲脸色红通通的,道枝骏佑压住目黑莲,香香软软的身子覆在目黑莲身体上,目黑莲只觉得鼻腔一股奶香味。道枝骏佑努力地伸长手还是抓不到目黑莲的手上的袋子。


“目黑莲你有毛病啊,大晚上的睡觉还系着皮带,赶紧脱了硌着我了。”道枝骏佑往上一够,终于拿到了收纳袋,于是拿着袋子往卫生间跑。


不洗难道留着收藏吗。


目黑莲难为情的看着自己的下身,我穿的睡裤啊......


回想起刚才道枝骏佑伏在他身上娇俏的样子,目黑莲只觉得气血下涌。


有一位伟人曾经说过,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就算你不说,爱意也会从裤裆里顶出来。


果然是真理,颠扑不破。


于是,目黑莲一晚上都背对着道枝骏佑睡觉,道枝骏佑虽然奇怪,但是想着他赶飞机累了,没有多问,就贴着他的背,从后面搂着目黑莲的腰睡着了。


爱意藏不住。

评论(49)

热度(5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